是嫌我不夠煩嗎??

是想逼我到死嗎??

是想測試我的心臟有多強嗎??

告訴妳   我心臟偏偏就是這麼強


妳想表達什麼??

直接講啊!!

果斷一點啊

少在那邊做小動作

來看的意義何在??

想證實什麼嗎??


從妳出現的那天起    

平靜的日子   我用手指數的出來!!

妳很行~~~

換做妳是我    我就看妳能不能這麼理性!?

為什麼要來惹我??



真是夠了

起毛的心才剛好一點

現在又來

就不能給我一天的平靜嗎??

整個超不爽的

激我是不是!?

好端端的心情 就被妳破壞了

我就是再說妳 聽見沒!!

矛盾誰不會!?

妳再想什麼 我管不著!!!

別踩了我的地雷

別碰我的男人

現在一把火的上來

到底想怎樣??

講啊~~~

煩不煩啊妳...

氣到手一直發抖

我已經夠忍耐了

姊妹都說我就是人太好了

不想這樣傷害誰

卻一直故意 讓我抓狂

夠了沒啊!!!!

想講什麼  直接電話講清楚啊!!

電話給我啊!!   

這些小動作沒意義啊...



我的忍耐有限度

我的神經並不是很大條

請問妳哪位啊妳??

妳憑什麼打亂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