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  難道就可以不顧別人的眼光

談戀愛  就只想到當下自己的感受

我可以信誓旦旦的說

在一起前  我一定會確定對方是否名花有主??

才會考慮是否有進行的可能性!?



請問

立場對了嗎??

身份對了嗎??

這是所謂的一見鐘情

這是所謂的迷戀



喜歡一個人  可以這麼迅速  可以這麼憑感覺

試問  如果今天換作妳是我  妳會怎麼做?

還是會選擇所謂的順其自然嗎??

我什麼都可以粗線條!!!

偏偏敏感度  就是很夠

只是不想說太白



如果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想法

感情圈  有辦法簡單化嗎??

矛盾是誰造成的!?

妳能接受這樣的模式

我就一定要百分百接納這樣的結果嗎??

妳是妳  我是我

我只能說妳很厲害  有辦法說服自己

把明明錯誤的  想成都是對的!!!

這樣踏實嗎?

牽手??

擁抱 ?? 

除了這些 剩餘的豈不是很虛擬嗎??


罪惡感 好像看不見似的

如果一個人 知道自己的身份、立場

就不會做出這樣荒唐的決定與行為

看來 妳只不過是多用了一些話 來堅定自己的信念羆了...



男未婚、女未嫁 每個人都有機會?

如果每任的男/女朋友都來段這樣的片段

我只能說  漸漸的每個人會開始對愛情死心...

世界上 沒人想選擇當專情的人

沒人想當那個白痴...因為結果換來都這樣了

憑什麼要專一啊!?

那這樣每個人都不需要考慮自己是不是個壞人、第三者??

感情的紛擾  只不過變成家常便飯

那些專一的人  就是活該、該死、自找的!


再來..幾乎每天打電話  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妳該做的事嗎??

見面!?

我卻像是什麼都不是的人

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別以為 我不知道...


我相信 如果角色對調成是妳 感受說不定會比我強烈!

........................

你說在意我!!

那就做給我看

就這麼簡單

不要又是我問  你才又想

那我不問  就放給它去嗎??


果斷的男人氣魄  給我回來!!

以前的你 有些優點不該丟掉


我不會因為這樣插曲  就變卦我們的約會


只是當初  給你時間想

是要把事情弄清楚、簡單化

你給我的答案也很清楚

那就麻煩你

別讓錯誤就此延續下去...

拖越久   只會傷越深!!!!

..........................................................


多痛恨自己的第六感這麼準幹麻??

多痛恨自己為什麼這麼在意??

多痛恨自己為什麼這麼不順心??

bitch...

....................................................................

昨晚電話講很久    我知道你在安撫我的情緒

何不?  把安撫我的力氣   去把事情處理好呢??

shit  討厭變成盧小小

         討厭變成很任性的人

         請拿出你應該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