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心情會莫名的低落

有時候  心情會產生矛盾感

昨晚  心情很低潮

擔心  還是擔心

害怕突然的消失

害怕沒聲音的那刻

害怕孤單湧入心頭的夜晚


亂想了  揪心了  發慌了


無緣無故的擔心

讓我失眠了  凌晨四點輾轉難眠

簡訊  嚇到你了 (sorry)

只是  想知道怎麼了?



凌晨五點  來電的那刻

半夢半醒的接起電話

聽到聲音  我安心了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沒事了  大概是腦子打結

只是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消失的感覺

別突然這樣  嚇到心臟好弱的快停止跳動

或許  需要找點事來麻痺自己



呼~ 亂想什麼勁啊我!

很想呼自己一巴掌

擔心到亂想  我真的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