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與到整人生日party

拉砲  very good

小米、點點  

姐姐   祝妳們生日快樂啊!

堤拉米蘇  撐到大家了

樓上莫名的人  也來裝熟說了句生日快樂

我還開玩笑說  問他們餓不餓?

只有我跟斑斑這麼有種  敢跟他們哈啦!

哈..只是單純想叫他們幫忙吃蛋糕

還有吼~ 我又不是壽星  也被噴到0.0

不過  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很自然輕鬆(我喜歡)

大學還是需要你們  日子才會這麼精彩!

----------------------

許先生  我沒忘記你好嗎?

雖然  你只說過一次什麼時候生日

有心的人  一次就會記住

這跟低不低調沒關係


況且  你上次還來幫我過生日耶!

我又不是個沒義氣的傢伙

你說是吧!


可惜  沒幫你唱到生日快樂歌

上次  童搖版的生日歌

讓我超驚喜的!

你也應該來一首才對

不鬧你了!  

當然要老梗來句

祝你生日快樂啊..


然後

我的期中考重點  還是需要你整理囉!

你是個好人外加熱血的同學~啵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