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

看到喵學長送的杯子上

原來有一些自己DIY 畫上去的圖

剛收到  我有打開看

畫的實在太好了  我以為是買的時候就有的

想不到  剛剛仔細瞧了一下

原來是學長自己畫上去的

還有生日快樂的祝福語

會發現是親手畫上去的
  
那是因為上面有我生日的日期

哇~ 真的別出心裁

跟健達出奇蛋一樣的驚喜



其實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有紀念性的禮物

不用貴  只要用心就會讓我非常的感動!

------------------

今晚一出門一下子的功夫  又敗了快一張小朋友了0.0

該花的總是不手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