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比手畫腳真的很妙

老師說:猜一種職業!!

男同學…比了二個動作~(騎摩托車然後跌倒)

這個問題大家都猜不到!

答案接曉是"農夫"(因為台語雷殘)

他真的很會比嘛~


然後 我還替許先生解危

哈哈~雖然把郵差比的有點爛 不過還好我懂你吼XD


女人討論許先生是不是最近太幸福了!?

許先生硬是要我講出  到底我要跟姊妹們說什麼?

我笑笑的說  能不能等你走掉我再說啊~

許先生很賤耶! 竟然說我就是不走勒~(硬要我講)

我說:你真的不走  我會ㄍㄧㄥ的很難過

他卻回我  就是要看你這麼難過耶(賤BBBBB...)

明知道我是藏不住的!!

我只是想說  許先生變胖了!

讓我看到十五的月亮臉

他說最近他很"牛郎"(他把很"懶勒" 連成一塊感覺像是說"牛郎")

害我蛤的一聲~ 而且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聽成這樣啊!

許先生嘴裡是ㄍㄤ ㄌㄡ ㄋㄣ嗎? 

有夠不清楚的!

他說以為我要說他的石門水褲沒拉勒?

拜託 ~ 我向來都直接說的好嗎?

太不了解我的個性了(虧我們還算很麻吉吼)

這有什麼好害羞的啊!

哈哈..我還怕你去嚇到人勒XD


下課去了夜市

專心陪女人買她愛吃的雞冠!

突然 我被人從後方緊緊抱住

我真的當下起雞皮疙瘩...



後來  發現是喵學妹啊~

妳是想把我嚇死嗎?

現在這麼亂了  我都快怕死了~

害我真的嚇呆了><

妳是想要帶我去收驚嗎?

現在收驚都漲價了耶XD



然後 又看見喵學妹之前說的可麗餅男孩

感覺沒之前好看耶!

哈哈...可能是沒抓造型的關係(感覺有點小宅耶)

--------------------------------------

今天是新的一天  早早就結束上周末的爛心情

一向爛心情忘的快 

這樣才會有意外的開心啊!

而且 我聽完他的話  感覺沒什麼好擔心的!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我該把好的感覺找回來

因為  我不會忘記有個關心我的東先生

聽斑斑的話 幹麻理那些有的沒的人事物呢?

反正  我過得幸福開心就好了!


真的耶...至少我有個坦白的男人啊!


與東先生分享今天的好心情(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