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一個人的事  都記在牆壁上的感覺

怎麼有點像是前天晚上我徒手打蚊子  

而蚊子就這樣黏在牆壁上(痕跡依舊存在)

記性啵棒的  講過的每句話就這樣緊緊記住(驚訝)

然後  那個叉燒的梗很好笑

就知道你會用這招!



聲音是好人/壞人? (好人就該值得開心吼!)

那個破二十的梗(讓你冒了兩滴汗)

亂想什麼鬼啊你?

四海為家  真好!

同為台北人的梗  很好笑! (還說到自己弱掉)

市跟縣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氣勢就弱掉了)

冒了兩滴汗  這句話應該由我說才對!

哈哈...那應該不是汗  而是笑到流淚吧!

-----------------------------------

今天老師那段"馬子的故事"   真的讓人驚喜!

就這麼剛好的去問到班對(真尷尬的感覺)

---------------------

晚上跟東先生聊天

很瞎的葉問3   詠春拳我要快點學會才行!

主動的來電  啵棒!

謝謝東先生幫我妹的忙啊..

她一回到家  就一直問我有沒有打給東先生?

已轉達你的話給她了!

有東先生的出現  讓我挺驕傲的

--------------------

我的右手 感覺不是我的!

痛到快癈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