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偶爾來點交集  偶爾來點話題

只要有那麼一點的音訊

就不會有不安的感覺



信封收集讓我很驚喜

謝謝你如此的用心

我知道你這樣做有你的意義存在

說不定  以前你對每任的女朋友都會這樣做

總而言之  你的細心沒人能比

我很驕傲的跟我身旁的異性朋友說:我男朋友很貼心..而且很了解我

very good!



那天跟大妹聊聊天

每個人的感情觀都不同

以前她不認同我  為什麼對男友總是這樣的體諒、信任?

現在  她反而會聽進我的話

在一起很容易  如何相處才是大學問

我很帥氣的跟她說:要就好好在一起 

每天的爭吵讓彼此都不開心 如果還想不通那就乾脆分手!



我一開始就說過  為什麼會遲遲不敢往前踏進愛情的圈子裡?

因為心情老是隨著對方起起伏伏的!

開心就沒事  但難過就會揪心甚至會心痛

愛情可以負面也能正面  就看自己是怎麼想?

你給我的大部份都是正面的影響:)


一年又一個月了!

陪你度過第二年的生日

不再想比較誰用情比較深

因為沒意義了!

我只會帥氣的告訴你:我很愛你

只要你還能感受到  這樣就足夠了


相處模式慢慢的在轉變

只要是不爭吵、讓我很安心   我就不會care!

讓自己忙一點  做些事讓自己分心

腦子就不會常常亂想

我該理性點  不該像那幾天如此慌亂的情緒(好像嚇到你似的)


對你 我漸漸放心

但放心不等於是放肆喔!(放牛吃草 我做不到)

不能拿我對你的信任來亂揮霍

因為  我要完全信任一個人真的很困難


明天放榜  希望你如願考上

自從工作上有了新變化

漸漸有種心頭定下來的感覺

彼此都應該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一下才行!

加油:)


老公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