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今天是我家老公的生日

陪你度過第一次你的生日   我記得你那時在當兵

這次是我們在一起  第二次陪你度過了

開心嗎?

高雄有我陪伴你  幸福嗎?



親愛的  

不要緊張喔!

對你而言  明天是重要的日子

老婆對你有信心 



這次高雄旅程  住的地方感覺像是我們婚後的生活 (開始有點Crazy)

蠻期待以後的日子

我家老公越來越有男人味了

肩膀讓我靠的好舒服

是一種有擔當的感覺 



以後  我要當老公的好牽手(台語)

我會每天幫老公準備好早餐

我喜歡你在我睡覺時  替我蓋棉被的小動作  


老婆祝福你能如願上榜  事事順心

我可是要每年都陪你過生日喔!

然後

我們不可以吵架!

只可以越來越甜蜜..



東先生

生日快樂啊...


老婆永遠這麼愛你 


I  wai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