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4/4 回台中的火車上

我在睡夢中  驚醒了

左前方的女乘客  感覺像是癲癇發作

好可怕的感覺

好險車廂裡有在急診室上班的護士

及時的處理  才沒發生不幸!



感覺台灣人並不是這麼無情的!

熱心的人  還是有的

害我驚魂未定的下了火車

走在路上還有點愣住

這麼巧的牽車遇到維哲兄

哈…好像每次玩回來

剛好都遇到他的班

------------

回到家我又開始睡...

因為  玩的很累

有人說我  幸福到爆炸

一直說他們還差我們一點:)

然後

我這次與東先生分開的時候沒有遺憾了

say  bye-bye  外加上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