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壓力

一個禮拜睡的不安穩

每天都好累好累

感覺會爆肝!



在昨天一切結束了
  
全部發瘋似的釋放出來

風雨無阻  阻擋不了想出去的衝動

KTV 讓我Crazy 了

故鄉整個好高級

連螢幕都可以手寫(good)



Circus Monkey 好high..英文那段 整個很會唱啊我!

音浪繞舌的前段  全部都沒ㄌㄠˋ ㄍㄠ耶!

還有柯有倫的零  陽光宅男也很溜!

一會兒high  一會兒又抒情

唱妥協的時候  我想把它送給人妻們

唱倒帶的時候  難過的腦筋快空白

只希望別像那首歌 這樣才好!

唱孫燕姿的雨天 我想到陪男人當兵的那段時光

啊~ 真的有好多片段  還好都是開心的拘多

三個女人  也能唱的很開心

有人傻眼kiki  原來這麼瘋!



親愛的姊妹們畢業前again 一場 該到的人都要到才行!

日子Crazy 點  腦筋就不會有太多空間去亂想

改天應該夜唱  看會不會真的變利菁?

隔天大家見面的第一句話"麻辣天后宮 女人向前衝"



無救了我

咖啡一點效都沒有  回家還是倒頭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