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蠻開心

買到想要的手錶與戒指、鞋子

逛到一半  接了通電話讓我有點掃興



她問了很不重要的問題

分明就是在那作怪



我的人生有那麼幾個轉唳點  是她賜予我的!

因為她  我進了這間公司

也因為她  讓我差點越權報告

還好 總是有著不能以下犯上的心態

更重視不能有越權的作為


在公司上班  懂得細微要很多


原以為一個人的外表看似友善就會是友善

想不到  她會用她那友善的臉來欺騙我

真的很失望!

也讓我很反感...

以前總是對她 阿姨長阿姨短的!

必恭必敬的  現在一切感覺像個"屁"



難怪會有句"日久見人心"

謝謝她的可惡  讓我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

謝謝她的圈套  讓我學到更多處理事情的技巧


反正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人人自私自利  人人心懷不軌

我相信"人性本惡"的說法



難怪  人與人的距離感越來越遠

一點都不親近了!



現實就是現實  令人很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