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Rock 的手勢  代表著"我愛你"

食指= I (我)

大姆指+食指= L (LOVE--愛)

大姆指+小指= Y (YOU--你)

真的好妙!!



只是一個手勢  卻能有這麼深的涵意

不需任何的言語  只要手勢一出現便能表達情感

哈哈..如果有天  遇到一個別人對你比出這樣的手勢

大家要很聰明的判斷有兩種可能性

1.遇到瘋子(可能只是比好玩的)  2.他是真的在對你告白!



不過...要叫我對別人比出這樣的手勢!(很困難)

我想  我只會對東先生這麼做

況且.. 我都直接講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