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的!

今天不用歹命的被雨噴又兼被風刮

斑斑一說小眼睛當司機開車

第一個反應  我就說我知道他是誰啊!

眼睛是他個人很強烈的特色

眼睛小  說話聲音卻好man

開車只有一個字"穩"

比某些人穩多了

超討厭男生開車愛耍帥

根本就是拿命在開玩笑



小眼睛學弟說了第一張罰單的故事

真的有夠瞎!

明明知道有測速照相  卻硬要飆個七十然後留張相收到一張紅單

後面的還叫他騎快點  說要用腳幫他遮

哈哈...真的叫我傻眼耶!

最好  這樣就拍不到= =

然後很感恩  今天有個nice的小眼睛司機

---------------------

謝敏喵  你的反應~有夠大的

推我有夠大力的!

下次記得約我吼~

我比較喜歡看戲劇的表演

反正  機會這麼多是吧!

然後  瞧妳忌妒成這樣

害我都不敢多說話(怕被妳打啊!)

我說人在台中  但心就飛到xx去了

-----------------
宗彥學長  最近過得太幸福了

瞧你都胖了吼~

笑容這麼璨爛(好經典)

然後  我也想拍學士照:)

時間可以走快一點嗎?

我迫不及待的感覺
------------------
好好笑的回覆

學校果然是要被學生上留言板留言後

才會想要解決這樣的爭議點

如果沒人提起  是不是就放給它爛了?

大部份人的通病  "被動" 像是文明病似的



我就是沒辦法不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