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學校辦了場趣味徑賽

一個人晃到操場  學妹好熱情

硬說要跟我同棒次

幹麻這樣?(要讓姊姊啊)


游先生看我一到  整個很放心嘛!

明明就知道我不想來的 = =

我可是迫於無奈好嗎?

也不知自己為什麼要演起了"艋舺"?(講義氣)

可能真的是因為  班上的人實在少的可憐

只好認命一點豁出去了!


開幕式  好無聊!

還有向前看(這是國小運動會吧!)

然後  還是逃不過(世界真小)


一直看到謝敏喵在吃泡菜飯(明明就像咖哩)

好心的要借我湯匙挖我愛的乳酪蛋糕

謝謝你的好意吼~泡菜味的湯匙+蛋糕 味道應該會很怪

然後散場突然跑了過來 只為來個空中飛吻

這招好像用錯了 應該要用在下一個男人的身上吼?


天旋地轉  轉了10圈...我看見星星了

還好沒有發生糗事  一切進行的很順利

ha..只要不用上課都開心!

快樂的時間   總是過比較快耶!

我要hold 這樣的感覺  

因為畢業後應該很難能這樣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