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趣味徑賽  童心未泯的感覺

有瞬間回到過去單純的國小時光

真想hold 這樣的單純

沒有心機、沒有利益、沒有煩惱

但想歸想…我還是想往未來前進著



你說  我對未來有一點心結

或許吧! 原因不是因為你 而是自我的因素

想前進但又會擔心的感覺  這樣的矛盾困擾了我

我的心結它是個活結  只是差一步就解開了

你這麼聰明  說不定你有辦法幫我喔!



人一輩子  都是為了"責任"兩個字

盡完該盡的責任  心就寬了

慢慢的  我會找到解開矛盾的方法

需要給點時間  需要有個人陪  需要你給予我勇氣的動力

你徹底把我心裡想的事都摸透了

其實  你有時說的話會讓我在人生的旅程上更為的踏實!

漸漸的  我不畏懼  所謂未來的未知數了!



每天給予的陪伴不曾少過

在男人圈裡  你坦白的優點  絕對會是個好男友/好老公

或許  是我把誠實看的很重要

或許  是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或許  是我討厭有天聽到爛理由

你的坦白成為我不畏懼未來的原因之一

我會hold 這樣的勇氣   所以我不需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