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也希望如媽咪的心願考上研究所

我也喜歡你去追求你所想要的夢想

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說不當你的絆腳石

這是我能為你做的事

因為不想影響你  尤其是有關你的未來與前途

每個人都有夢想  總是想著未來會怎麼演變著

一切順心是每個人的心願



放不下的牽掛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排解!

其實  你就專心做你想做的事就好了!

別因為我而有所牽絆著

我說沒關係的!



在你說要考研究所時  其實我比誰都還了解

未來的日子  雖然可能比現在平淡

你會變得繁忙  更沒有時間的陪伴我

其實  我要的很簡單  平淡也沒什麼不好

我給男人的空間能力  你應該感受的到

尤其是你想專心一件事的時候  我也從不任性想盧小你  

二年就二年...

出國就出國...

我都沒再擔心了   那你在擔心什麼啊?



這是種挑戰  你懂嗎?

如果連這小小的阻礙都讓我們沒辦法繼續前進  那就別談未來了!

因為只是虛設的夢想  談論也變成沒有意義!

請放心的去闖  別讓我有所愧疚

不想欠你太多...

  

二年後  我們的條件也比任何情侶來的更好

我也希望自己畢業出社會的那一年  不斷的超越自己



麻煩別再請我找別的男人  別擔心我好嗎?

我比誰都來的堅強  有著越挫越勇的精神

我說:如果這麼容易改變對象  那就代表一切真的結束了

自己很了解  我不是個輕易愛上對方的女人

更不可能隨便就接受一個人

在一起要有衝動、感覺、看的到未來

否則...免談!



別再口是心非的說要把我往外推給別人

我自己的未來  會自己選擇

覺得值得的事  我一定會堅持到底

除非...真的不是我不堅持  而是你!


你目前想的心願   我都了解

期盼著你事事能順心

未來的事  就順其自然就好

擔心東擔心西  只會絆著你

我真的不想成為你的阻力

我只想當你的助力好嗎?

這輩子  是否真的有未來?

一切都安排好好  只是會有一些事來干擾彼此

我相信只要有心  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啊!


你好好加油...

不能常陪我  真的沒關係

其實...你給我的感覺是一直沒離開過我

我都不怯懦  你就別擔心

只是未來聯絡的方式跟習慣會有所變動著

重新習慣就好!

別想太多好嗎?

真是個傻老公 

謝謝你與我分享未來的規劃

你好好努力實現夢想   就是對我最好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