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悶的我

真的無聊又心煩  我快可以數綠豆了



前兩節   睡覺

好像看了部"奔騰年代"  我應該沒打錯片名吧!

嗚..代點名的學長好眼熟

想了想  原來是FB上小扁學長的同學

好好笑喔!

我只是看著牆  他卻以為我要叫他關燈

明明我就是在放空

只好回了句 嗯…那就關掉

中間的下課  遇到慧慧

"姐姐" 又是開場白0.0

好吧! 笑著談論著斑斑應該到現在還在清境回程的路上

騎車邊發抖的回台中!



後兩節  我認真上課了

難得上的有興趣

結果  老師說中間休息

游先生  問了專題的題目這樣好不好?

哈哈..我沒意見啊!

因為太刁鑽的  我也不會!

突然丟了句"明天借我術科的書籍"

我說沒問題  但是…請提醒我(因為我很健忘)

接著  游太太走了過來

又丟了句  現在是在把妹的意思嗎?(我嚇到了)

哈哈..原來是前幾天 游先生竟然在自己女友的面前說(王瑩很漂亮)

難怪  游太太會ㄉ一ㄤ人耶!

就算喜歡  也不要太白的講出口嘛~ (笨蛋)

---------------------

有種...心揪一塊的感覺

不舒服的快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