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人生的三分之一
最值得開心是遇上現任的他
他的寵愛可以說是無敵
重要的是會把我說的話放進心裡
改變成為更好的人
而這樣的努力  我一直看在眼裡
因為他的誠意  可以很放心的信任這份感情
人不要怕失去  而是要真的把過去放下
慢慢體會身邊想對妳好的人
母娘曾經告訴我
別怕失去  我盡力了  沒有對不起誰
放下才會遇到真的很愛很愛我的人
真的!! 在我離開徹底一個人時候
身邊不乏對象
直到有一天因為分享  牽起我和他的感情
他陪我到處走  他讓我很放心  從來不會打擾我和朋友 甚至是家人的相處
很尊重的對待
當然這一切  我可是有考驗過他
他有把持住應該把持  漸漸把這份感情交到他手上
雖然人生難免遇到小人
但他一直聽著我的話  慢慢的改變  生活也變得慢慢的不同
提升了他過去的生活  直到現在依然進步著
他的認真 不管在工作還是感情
我看到的是「責任心」「不迴避」
一肩扛起這個家
我不怕吃苦  怕的是男人的不上進
好險很多以前不成熟的觀念
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
開始懂得改變自己
這點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我希望他好  希望不管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管誰先離開誰  都能很放心的閉上眼到另一個世界
我也知道他很重感情
如果是我先走   他一定會替我孝順爸媽、照顧弟妹們
這是我會選擇他的原因
愛屋及屋並不是口號
而是他真的做到這難能可貴的相處之道
他很體諒我  想好好陪著家人的心情
甚至過年像是陪我回娘家似的
弄的他都得穿免洗內褲  沒有半句怨言
這是我會越來越愛他的地方
平常我們很自由  我也給予他相當的個人空間
但只要我一個人開始安靜做著自己的事
過一會兒  他會趕緊跑到我身邊關心著我
抱抱我 親親我 他刷存在感情的功力 真的不是蓋的
我很明白  他的出現 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他讓我放下了前一段將近八年多的感情
一直告訴我  只是時間的問題
八年真的不算什麼?  (當下我半信半疑)
直到現在   我們穩定交往了四年多了
依然守護著我  實現著對我的承諾
他做任何事情都會先想到我
從小事到大事   會先把我擺第一
恭禧我們  要邁向第五年的開始
我們一定會白頭偕老
直到一方到另一個世界
這份愛會刻印在心上
最平凡不過的感情
卻是最深刻最幸福
我愛他  (雖然我常欺負他)
他的包容已是無人能敵的狀態
愛情可貴是在於彼此的心都離不開對方
守著這份彼此尊重的真心
一直愛著....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