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像從前一樣打哈哈的聊天
像沒發生過任何事  稀鬆平常的聊著過去
從你口中脫口而出  你我的曾經感到可惜也遺憾
告訴著我  我是真的很好的另一半 也是很讓你佩服的女孩
謝謝你過去的在意與厚愛
謝謝你對我的祝福
我很明白 愧對於你的人是我
清楚你的感受  你我之間像火花一般  雖然短暫卻很美好
還記得我們從未吵過架 很懂得給予對方安全感
記得你所有的喜好
你問我  是否還愛著?
說沒愛當然是騙人  但我是更多的祝你幸福
你問我  是不是還會想著你?
我懷念我們的過去種種  美好的讓人想停留在那段時間
可惜這世界沒有時光機  只能向未來前進
曾經的愛  曾經放在心上的人
每段感情  我學會是留下對方的好
你問我  說說你哪裡不好?
我回:除了你要找到我 不能讓你找不到人以外
真的還擠不出不好的地方?  你算是優質男友
你說 因為都分隔兩地  如果還找不到人還得了~
我回:謝謝大大的在意

我覺得好的緣份就是這樣  互相留著美好 不打擾現況的生活
曾經的一切  烙印在心裡  想起就懷念過去
人不該自私的去破壞任何一方的生活
所以  祝你幸福美滿   
我大方的告訴著你  我有一個穩交四年多的男友
你告訴著我  你有感覺他會是我最後的選擇
我想把命運交給未來吧!!
我很珍惜這段感情   找不到這麼守護又黏我的另一半
該扛的責任  他也一肩扛起   下班就想飛奔回家那種
算是個有顏質又專情的優質男友

人的成長  看待過去  笑笑的懷念  步伐還是繼續走向未來
相處更懂得拿捏分寸  接受一切的捨。得
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包容
我都跟男友說~~這世界多一點包容與愛  少一點紛擾
收斂自己的短處  放大自己的長處
這是在他身上我學到der

每任的好  我會放進心裡
但我不會忘記自己的身分
就算是未來有機會碰面
我也一定會帶男友去
因為我珍惜他  在意他的感受
該有的分寸  我也會緊緊拉著這條線
雖然我知道  你會無法接受這樣的碰面
畢竟  我們相愛過  
這種尷尬的感覺  我很明白

謝謝曾經這麼愛我的你
紳士的問侯著彼此
這樣緣份也算是美好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