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再說我們還有機會嗎?
但...想到你們恩愛的出遊
然後恩愛過每一天夜晚
這句話就在心裡止住了
很想拉回原來的感覺
但...理智告訴我
你已經變了
並不是完全心在我這了

我想再一個五年
需要靠的是緣份了
如果那時的你還愛我
而我能調整好
再來談以後...

很多感覺在你一舉一動變著
你接電話變得小心翼翼
接到她電話二話不說馬上走人
然後沒吃晚餐只為等她訪談完
就算你再如何不爽她
也頂多也只是擺臭臉
你不會像過去對我的反應如此大
這些種種說明
你現在愛她很多很多了
這讓我覺得你這樣不累嗎?
我看了都覺得好累
這也是為何從你這次回台南後
不想過去找你的原因
甚至覺得能避免見面就避免見面吧!
因為   已有一個還比我重要的人出現了
何必把自已一直綁在你身邊
那條線早已斷了
還需要執著什麼呢?

你對我越好
只是讓我覺得這樣的好
裡頭有愧疚嗎?
並不是因為愛我好嗎?

好好生活。生活好好。

我會選擇背著行李
一個人去旅行

習慣這樣一個人
總比老了再來習慣的好

我正在努力向前走著
似乎已經沒有能讓我回頭的理由

我需要是冷靜、成長
好好結束這樣的糾結

等我調整好
卡關的感覺會散去
對你的感覺會逝去
回到最初的自我
當你是最熟悉的朋友

我走了...
很多感覺一點一滴逝去了

好好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