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你們到處玩一起過節
到處合照只差沒放上公開

當我看到你載我時
非常在乎別人的眼光
深怕別人看見我的存在
更擔心你現任女友看見

我心裡只有兩個字「不值」

心裡原本還有一絲絲的希望
你改變後會有回來我身邊的那天

從這些種種舉止
我覺得我不過是被利用完
然後   你寂寞時的玩物

你有在改變嗎?
種種舉動只證明一件事
你愛她
怕失去她
所以   你怕她難過

我算什麼?
你的不捨也只不過不捨
說難聽一點
也不過就是六年感情的因素

你真的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不曾...到現在還是不曾
如果會不捨就不會一次次劈腿
然後一次次被我發現
一次次原諒你
到最後,我成全你們了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

我恨我過去為何這麼傻
甚至連現在的這一分鐘
我還如此在乎你

從現在起
你是你,我是我
已經沒有什麼能交集的事
既然你都能這麼快活過日子了
我何必還在這裡為你糾心不捨

走了…
我不會再回來了
好好保重..

我已經徹底對你死心
就當那六年我傻過

我不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別再跟我哭訴
別再跟我靠么

這是你的選擇
我已經成全你了

現在你們所有的閃文
只會讓我更憎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