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很久
從一月初到二月初 
整整近一個月的傷痛
在今天行李整理好了
準備搬回家
過程中沒太多的爭吵
很淡然的把所有行李搬到車上
再見了~這近一年三個月的同居生活
很可惜的…我沒辦法走到最後
很可惜的…我始終需要放下
只是…心裡留下了遺憾
唉...選擇了就該走下去
人生沒有回頭的道理
況且  已堅決的告訴我這如此明白的答案
你抱著我的不捨
我感同深受
但又不如何呢?
我再痛、再難過…你依舊沒改變任何答案
所以   我不要再追了
我不想再勉強了
就讓這份感情沉入大海吧!

好好幸福吧~
祝福也是一種成全
希望  大家過得比以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