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內心好糾結
我不懂為何五年多的感情會走到這種田地
每天問自已
為何就不能等到我們真得分手了
再來迎接下一段感情的到來
你不是說著多想享受單身的日子嗎?
為何你還是做了這種選擇?
這陣子我每天內心很痛苦
五年來換來這種結果
我很痛苦也很受傷

而你呢?
只會說句『好煩』
然後開始逃避
把問題繼續放著

這種態度
你告訴我你離開是要學會獨立成長
但,在我看來就只是成了你劈腿的合理化藉口

我會一點一滴告訴自已
沒你我一樣過得很好
沒你我一樣會很快樂
我勸自已放下對你的愛
放下對你還有一絲希望

你告訴我,你的離開選擇是為了自我獨立、沉穩
但…這陣子你的態度告訴我一件事

牛牽到北京依舊是牛
改不了就是改不了

你比我還耐不住寂寞
至少  我沒在想分手時
我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甚至是做出背叛的事

你呢?
你告訴過我什麼?
你自已又是做了些什麼?
這只是讓我覺得…不管你跟這個在一起還是跟誰在一起?
你依舊不會成長
因為   逃避是你的處理辦法

我覺得這陣子過得太窩囊了
明知你劈腿
我卻還想勸你回頭想想

現在,我的理智漸漸的回來了
它告訴我
你不會改變什麼?
這些只是你用想成長的理由
讓自已的劈腿合理了

很抱歉
我不是那種不要臉的女人
打不走、罵不還口
你喜歡這種的就繼續擁有吧!

我累了…心力交瘁
我也盡力每分感情了
五年多來,我對得住你了

你很捨不得我們的感情又如何?
還是做了些無法挽回的事
還是有聽不去解決問題

我說了再多,也只是說給自已爽的!!

今年生日是我過得最難過的日子
也是最後一次為你難過了

我覺得你的愛太偉大了
連劈腿我都不能對那個賤女人出氣
我想,這是你選擇的
我認了…我也不想爭什麼了!!

那就請為自已的選擇
擔起應該付的責任

我已經不想管了
你的未來是你能掌握
我也不需要去控制你什麼?

講再多也只不過是對牛談情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也讓我知道男人沒一個可靠
就算穩定交往n年又如何?
還不是說劈腿就劈腿
諾言也只不過是個屁

從現在開始…過去種種像流水帳般
我會學著忘記
忘掉你給的曾經

因為   我真得愛太深了
心也完完全全被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