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心碎的感覺
不知為何經歷這些
回想五年多的種種
卻還是換來欺騙的下場

我很信任你
更信任你的堅定
誰也想不到
往往越信任的人
卻成為我們感情間的劊子手

她介入了
傷害我
你不為是否喜歡她
你依舊選擇她

正牌女友被外面的小三趕下台
真的很難看
也讓我覺得何必需要做到這麼委屈呢?

從沒看過這麼沒臉皮的女人
明知我們還在一起
卻執著要和你交往
甚至是倒貼的行為

我覺得自已真得好弱
弄得裡外不是人
身體也慢慢出狀況了

從上週四開始
皮膚一直反反覆覆的紅腫
終於懂了
什麼叫做心情不好
身體會出現抗議的徵兆

每天   我過得好累
天天以淚洗面
天天鬱卒到不能呼吸

我想,我真得病了!!

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想想以後

我真得好累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