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煎熬
矛盾的感情衝擊著我的思緒
昨晚回到家
我把音樂開下去
躺在床上
掉下眼淚
我不知道幸福會不會離我遠去?
害怕又被迫接受似的
就這樣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無法睡得安穩

我不知道自已還能為你再做些什麼
讓你更愛我
像以前一樣非常愛我

你下課後回到家
開了燈
叫我起床
你說想要一起洗澡
你抱著我告訴我
其實昨晚就想告訴我
你願意為我們的感情試看看
好好努力勇敢一次

謝謝你給我一點希望
但我很清楚
有可能你只是在安慰我
我只有四成的把握你會像以前一樣愛我
但…有六成的機率你愛我不像從前

其實…我真得很想問你
愛我有這麼難嗎?
像以前一樣的愛回不來了嗎?
就算部份的愛回不來了
你也不是完全不愛我了
這樣也不能成為你的未來嗎?

我為了這段感情
一再努力改變
心定下來
也找回過去我愛你的堅定
不再飄渺不定了

現在…真得沒關係了!!
我會聽你話
好好瘦下來
找回過去美麗健康的我

如果到最後
還是無法改變
我真得會放棄了
把你當成過去祝福你
不再要求你為我努力什麼了
畢竟  強求是不會幸福的
一個人就一個人吧!
你不用擔心我
我答應你
不管未來如何
都會過得精彩

謝謝你的努力
再給彼此機會

我不再刻意強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