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一個人
從熱鬧街景
一直到店面一間間關門休息
我一個人在夜晚街頭望著手錶一分一秒走著
看著來來回回的車水馬籠
我等不到你半點影子
只等到一陣陣的細雨
於是開始盯著手機、平板一直問著你在哪?
打電話又一直沒人接聽
你知道過了一小時後的等待
我很著急也很擔心到底是出了什麼事?

在一小時之後
你告訴我下課跟朋友小聊
我真得很生氣也很心寒

你應該是一下課
先打電話告訴我
要和朋友說個話
或者是告訴我你在哪
我也能直接到現場等你聊完天

就這樣讓我一個人百感焦急找不到人
在夜晚的街頭上
我特別擔心你

你知道我為什麼激動生氣到快流淚了嗎?
因為我找不到你
我又不知道你在哪?
後來知道你下課還跟朋友小聊一下
難道你不能跟朋友說
我女友一個人在一中附近等你嗎?
我真得很生氣
你告訴我
要好好勇敢更愛我一次
但你的行為卻是讓我感到失望
你沒把我放在朋友前面
朋友講一句話或要求什麼
你都答應的很果斷
而我呢?

每次都講了忘記
是不是沒放在心上
導致你總是不在意我說的話

昨天接到你要騎車過來的電話
當下我真得氣到想掛掉
想直接跟你說回勤益不用過來了
但我還是沒這麼做...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生氣歸生氣
竟然還不放心你在這段路上的安全

我真得是夠了
連生氣都還會擔心你
你還接著又說
你又沒有叫我等你 ((我真得更火大))

直到你出現在我面前
心裡那股不悅感
衝到腦門來
我知道我的著急你很清楚
一路上我油門猛催
因為我很生氣你
更生氣自已好像個白痴
真得當下邊騎車想乾脆找個牆就撞上去
我不想再為你著急
你還總是覺得這沒什麼呀!
一邊騎車回家
我一直在想…越想越生氣
直到你在街上跟我道歉
又搞笑讓我笑場
我才氣消了一半

每次交代的話
都不放在心裡
說過幾次晚回家或遲到有狀況要先知會一聲
別讓我像個傻子一直等一直等

我知道若換做是你
你絕對是一走了之
不會像我一直傻傻的等
不會像我一直狂打電話問對方在哪?
不會像我一樣擔心到快要衝去現場看狀況了

這就是我說的
因為我太愛你了
我才會這樣激動快哭出來了

愛不是這麼容易
但也不能奢侈的付出
畢竟   就如你對我的愛都能不像從前了
更何況是出問題的狀況下
誰又能堅持多久?

請好好珍惜往好的日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