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心情與往常不一樣

突然覺得戴眼鏡感覺變好乖(其實 我一直很聽話XD)


坐在教室  聽著老師的聲音平到我快心跳停止跳動的感覺

我昏睡了兩節

中間的下課有人找我哈啦  

小氣鬼竟然看著問我說:妳今天要去哪裡? 不然怎麼不一樣了!

人家今天是走乖學生路線好嗎?

我哪都不去耶XD



學姊看到我說  今天走了氣質路線

吼~ 好啦!人家明明就是乖乖牌路線

妳們的氣質  哈哈…我接受這樣的說法!


但... 小氣鬼說我要出去玩  你真的跟人家眼光很不一樣耶!


見怪不怪的黑眶眼鏡

我還想要更大一點的黑眶

方大同很帥

我喜歡他戴的那副眼鏡

變來變去  心情也會有所起伏

這樣的日子  真是快樂無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