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專題演講

整理了環境

準備把紙張還有保特瓶拿去回收

我跟喵一起走到分類筒那

我喊了一句紙類…卻把紙類丟到一般垃圾

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在想什麼啦><

明明知道要丟紙類還喊說是紙類...

結果

還是丟錯!

喵整個笑的很開心耶!!

還反問我是紙類你幹麻丟一般垃圾

哈!

我覺得我一定是很認真看喵手上是不是也是紙類

結果

我就丟錯了!!

最近...

頭腦變鈍了啦!!



到底...

我在想什麼

一直在搞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