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s! 我破紀錄了

也奠定個人的新歷史

感謝東先生  這陣子的勤勞

不曾有怠惰的情節對待我



最近  覺得老公很在意那些不重要的蒼蠅

傻瓜老公  我對你的心很堅定
                
沒有任何人會想以卵擊石的方式來破壞我們的關係



現在的你  讓我很滿意到沒的挑剔

或許  真的就像我說的想保持那7.9分的熱度

為了那0.1分而努力愛著 (8分是最好的)

只想讓你感受  我是真心的愛著你



書上說的對  女人不該拿未來壓著對方

我當然也不會做這種無理取鬧的事

未來  它一定會發生(我相信)

只是  時間的問題…

我也有個未來的夢

那夢裡有個你  老婆很愛你 (連夢裡都希望你是主角)

未來就由我們來主宰



我慢慢的選擇了順其自然的方式   來發生所有的事

因為不給你任何壓力才是對你最好

如果說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會有所心痛

那就真的不愛了

現在有時開玩笑的說聲拜拜、不愛了  心會是淌血的狀況

老公現在應該沒有理由說我不愛你了吧!



愛一個人不怕辛苦也不會後悔

我說過我很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好精彩  這才是我要的人生



有你的出現  我學會了滿足

我滿足現況  因為這一年不是場爛戲!

而是讓人會掌聲加尖叫的好電影

是愛情點亮我封閉的心

ha...你竟然有辦法讓我會想婚頭!

謝謝你啊!  


交往一周年了  感情只會不斷的深厚

你喜歡有我在的日子嗎?

老婆好想緊緊的抱著你說聲好想你

這是我們的第一年

我要持續數著與你在一起的n年



親愛的老公  一年的感情是不是深厚許多?

與你在一起的收穫真的好多

萬事都好踏實...



"我愛你"這三個字  這輩子很難對其他人說了

深根底固似的愛著你

我想要每天看見甜甜的你  聽見你那溫暖的聲音  融化我的心

老公老公...(我會一直這樣稱呼你)

ha..想到那句話 要我說(我結婚了)

竟然有種甜蜜的感覺(因為你很在意)

我會掛嘴邊的回答那些人...


希望你我都能這樣牽手幸福著!


老婆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想到最近的你好可愛...忍不住的想啵老公 (我要累積起來  然後下次要深吻你)

親愛的~請你好好加油..

讓我們朝著更多的n年邁進!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