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  又兩個月沒碰面了

視訊解解我們的思念

好可愛的帽子

卡哇依的老公

還有超經典的動作

讓我看著視訊都笑了出來

你知道嗎?

邊看著你想說的話

又看著視訊裡的你

笑笑的和我聊著天

是一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最近  你的讚美讓我好害羞喔!(我要更美)

激歸激  但...你懂得分寸

我知道你都是嘴上說說  愛激我的用意我也了解

ha.. 

家規  讓我好驚訝!

一直讓你拗我 老是很弱的說不贏你

第一條要我永遠對你不離不棄  (yes,I do.)

第二條要我不能頂嘴  (我盡力吼)

ha.. 別在ㄉ一ㄤ老婆電話很多啊!

只要你打來 就算我剛好是電話中  我也一定馬上接起來!

因為不想被你誤會  更不想你悶悶不樂

嘴巴很硬的說不在乎  其實...口氣都聽的出來你不開心!

請放一百萬個以上的心  蒼蠅都因為我愛你的堅定不為所動了

不爭的事實  你讓蒼蠅都跑光光了

你是我的"唯一" 

聰明的你 總是懂我在想什麼?

認識你  我不後悔

反倒  我要感謝老天讓你出現在我身邊

ha..以後 求婚我要浪漫一點!

不可以用我的死穴來治我吼..


等待你考完試~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再找個時間出去玩


你是否...

開始想念我的按摩!?

開始想念有我在你身邊的日子!?


前幾天上班的訊息

我都看見了!  其實...我也很想抱著你

晚上有你在  我睡的很沉

你還記得嗎?

你曾說過  地震你會保護我

因為你知道我很害怕!

謝謝你  讓我越來越放心

"未來"這兩個字  最近好像又出現在腦海裡!


那就彼此用力愛  別放手!




因為你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