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的期待  

原本以為要星期一  才能收到你買給我的布丁

宅配提早了一天到貨

睡到一半被叫起床  也不會有起床氣



天啊~ 是上次去台南  你載著我親自跑了一趟

但...很可惜沒買到的紅磚布丁

很開心我親自收到囉~ 謝謝你





裡面還有我愛的咖啡口味

布丁的甜度剛剛好

也不知為什麼  吃下第一口的感覺
 
真的好甜好甜

不是布丁太甜

而是你讓我覺得好甜 

我付出的  你都看在眼裡也感受到

而我  也體會到你對我的好

你讓我好愛好愛你喔!!!

遠距離不算什麼

因為我們的心是如此近


I hoped that can forever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