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是十一個月耶XD

我快看到"年"的單位了(掌聲歡呼+尖叫)

臭老公 最近一直激我瘦(我一定會成功的)

喜歡最近的勤勞   我都看在眼裡

一眼瞬間     愛死你的一舉一動



I  say  yes!

我當你專屬的黃臉婆(硬要這樣就對了)

但可不可以讓我比黃臉婆再漂亮一點(故意要計較一下)

拜託嘛~撒嬌中:)



然後 我也想要你當我一輩子鬼靈精怪的老公 

不開心的時候會逗逗我  讓我嗨森到熱淚盈眶XD

換你回答好不好囉!?



我都願意當你的黃臉婆

所以吼~ 你沒理由說不行、不好、不要!!

就是不能拒絕我:)



恭禧我們一起經營的愛情     己經滿十一個月了 

大家的眼珠子都快掉了下來

因為不相信我的戀情會這樣hold 



剛開始    真的沒有信心能不能一直這樣擁有著幸福

漸漸靠著時間的相處   才發現其實不難

幸福離我們很近    它就在眼前     所以我會緊緊抓住它

因為不想遺失幸福      更不想錯過你

這是心的堅定 



你可以一直堅定下去嗎?? ( I hope you say of course)



怎麼辦??

我好像真的離不開 

為什麼第一個就遇到讓我的心    永遠會沸騰狀態

總是    好在乎的快死掉

說準了自己的個性    愛到卡慘死...



很多的改變      是因為你的出現

開始學乖       只想待在你的身邊

一步都不想離開你

這是我愛上你的表現 



那你呢??  

好想知道你有沒有也改變了什麼??

能不能偷偷告訴我!?



我有信心可以跟你牽手抵達屬於我們的"第一年"

你真的對我很重要喔!



讓我們一起這樣牽著手好嗎?



親愛的老公  我們要好好加油喔!! 

我們絕對會一直幸福著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有這個機會當你的女人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