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 簡訊聲熱鬧了我身旁的氛圍

一直響個不停XD



阿祐先生的簡訊還附上一句情人節快樂

那你快點找個人陪伴你吧!!

祝福你啊~~



豐龍先生 還花了三塊錢傳遠傳的簡訊給我

你是阿呆喔!!

有亞太不傳還傳遠傳的簡訊^^

我當然會聽你的話 忘記去年的不開心

帶著愉悅的心情度過這個虎年

ha.. 我想要虎虎生風啊:)


欣霈姊 我沒有紅包給你耶!

小妹不是郭X明的水準吼~

等我變成首富囉!!

不然 就等我當個小富婆吧!



威鈞先生新年祝福語 後面加個"哈"

笑屁喔!! 真是的...


默學長也在要紅包

你現在應該賺的比我多耶XD

你好意思跟我要紅包喔~~


若瑄姊妹 回金門還會想到我耶!

我開心到轉圈了啦><

超貼心的耶XD


喬凱兄的祝賀詞有點老梗

還來了句"萬事如意"勒~(嚇到我了0.0)


思綺姊妹是第一個說祝福語

果然 這幾年的感情不是白白培養的

HA..也希望我們姊妹淘   虎年能夠愛情順心XD



我這麼重感情^^

當然不會忘記你們囉~

所有的祝福 我都記在腦袋裡~



祝福我身旁的朋友"新年快樂"

每天都過著"幸福洋溢"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