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為  我們的愛會一直延續直到我們變老
現在卻是各奔東西
這段日子  我很煎熬
我想要的那份愛一直在你身上打轉
從期盼到一次次的失落
最後 
在2018年2月我選擇轉身離開
這場我自以為幸福的感情裡
我累了 
得不到你家人半點的支持
甚至連最後離開
還說著~差三歲正沖的事
聽到這~我真的也心死了
把婚姻當作兒戲的人不是我
而是你們
原來提親對你們來說~就像扮家家酒
而我  卻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想走進這段新的人生
我給了近一年的時間處理廖品涵這位小三的事
你呢?
答應我  進度又在哪?
就好像每天盼著你甩掉她的那天
我不喜歡腳踏兩條船
所以  我鼓起勇氣結束這場糾結的感情
我走了~你也嗆我,即使與小三分開
也未必會回到我身邊
你有這樣的堅定  那請你務必好好堅持
別再回頭了
我真的心已經滿是瘡疤
想起  還會糾心我對你的愛
或許  你真的不夠愛我  所以談到婚姻才會讓你想逃
2009/3/13 與你在一起
過程經歷(不管是曖昧/小三/還是前任)
太陽->何彩婷->張小星->林宜萱->香港妹->何中伶->廖品涵
我想   沒有人能再像我如此的犯傻
我以為我有能力可以收伏你這位浪子
想不到~最後還是履戰履敗
弄的連命都快沒了
一次次的背叛  一次次更疼
連最後要邁入婚姻還搞出小三
我已經來來回回好幾次了
這次  我沒有耍任性也沒有半點報復
而是真的想離開結束這段痛苦的感情
想好好找位把我當作真的唯一的唯一
我說過  我不怕苦
怕的是男人不願意一起努力
怕的是男人逃避
現在  你在嘉義了
離小三更近了
也沒因此拿出該有的態度離開她
我真的祝福你
你也讓我明白
這世上的小三總是裝作無辜、懵懂
令人作噁的態度
也明白地表最強的小三角色做些什麼事
這世上當正宮真的很可憐
尤其是抓到偷吃的證據
男人卻還可以大言不慚
或是一副見笑轉生氣的態度
最心寒的是從來沒有拿出該有的態度處理廖品涵這位小三
感情怎麼奪來的
真的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