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機車是不是因為我的習慣造成它壞了
但,我覺得沒必要生氣摔東西之類
我並沒有時常騎你的車~
有時不想騎 (因為我不大會順順控制你的油門)
但你又想我騎車載你

現在機車出狀況了~
你就怒氣一來,怪說是我弄壞了

同樣的事我們立場對掉
我會這樣對你生氣、甩門、摔東西嗎?
還不就乖乖去機車店把它修好
頂多小抱怨錢兒又飛了幾張
但,我絕對不會對你發脾氣
機器的東西,每個零件都有它的壽命與耗損率
你對我發脾氣,事情並不會解決呀!!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脾氣很奇怪
我昨晚也請假~想說你騎我的車,我騎去修
我也沒有要叫你付錢的意思
結果,你的臭脾氣,說一句不要~就甩門出去
你只會對我這樣發脾氣
怎麼不會對同事、還是工廠這樣發脾氣
就算我一臉抱歉,你還是繼續生氣
但同事、工廠呢?
人家被你罵到稍微難過
你就不再罵下去了~你怕讓對方受傷

昨晚你摔東西…把戒指扔在地上
我心裡有多難過,你知道嗎?
你什麼東西都能摔~
怎麼會扔了戒指?

就這樣~情人節,好的開始、難過的結束
算了~就當我沒這個命享受你給的感動與浪漫
沒有求婚的情節~我也不抱著太大的期望
至今,我連你一朵花都沒收過
我不是一個要十分花錢的感動
而是在意一個心意
有用心為了我準備的心意
哪怕是路邊攤,送上一支花~
我也會喜極而泣~

有時覺得你認為非常了解我
但是真的有徹底了解嗎?
你能了解我八成
剩下的兩成呢?
你永遠不懂

我最難過,你出門上班,還留下你今晚不回家,我一個人自已睡
你騙我~你說過不會再把我一個人丟下
就算生氣,你也會冷靜後就回家
看來這一切…就當是我的錯

我們在自己的哭聲中來到這個世界,卻在別人哭聲中離開這個世界,中間的過程就叫做「人生」。
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

對這一切已感到灰心
連諾言都能輕易扔在地上
還能不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