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你六月底即將離開台中
心裡對你僅剩下祝福
曾經的片段也只是回憶
那份愛這四年來~逐漸消逝中
變得沒有這麼重要
變得一切看得淡然
回家也好~至少還有家人陪著你
更不用擔心你身旁有沒有另一半
我們之間的回憶  只剩下相片與網上的照片
等我有空~我打算回太平將過去的回憶全都扔掉
逝去的愛情  再怎麼補也補不了心裡的傷
謝謝你花了近九年的時間陪伴著我
也因為你的私慾    加速著我的成長
你給的一切    我擁有過
但不會再像過去  把你當作唯一的唯一
那份堅持  隨著你我之間的信任早已消逝
離開並非不好
每個人的道路本就不同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打算
謝謝你   讓我不被「愛」這個字綁架
用傷心教會我勇敢   當然會銘記在心上
我不會忘記初衷
依然會拿出真心待身邊的人
他的好與不好    你沒資格批評
你是過去  他是現在進行式
我分的很清楚  從來不模糊
走好你的人生
我不用讓你牽掛
你也不必向我道別
各自安好吧~
太多的無奈是出於人為
而這個因素卻是一輩子最難掌握
人心不一定真誠
人心不一定堅持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