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喜歡用受傷的方式來證明成長
而我最討厭就是這般藉口
上禮拜假日 我媽叫我上樓整理一袋物品
說著如果不要就扔掉
我打開了袋子  看見合照的相框   心裡只有嘆氣
很快的速度就放進櫃子眼不見為淨
曾經的快樂  卻一度成為加害的因素
相片留著好像也沒有什麼好紀念
找時間我會把相框都拆了   換上與現任的合照
我不會一直在原地或是放慢腳步等著任何人
曾對我說過這是以後   只是時間的問題
但我在廖小姐事件後
我很明白結婚   只是想不想娶而已
不願意~一定會有千方百計的狀況出現
願意~不管對方有多爛  還是求著想娶她
這就是愛與不愛的差別
若很愛很愛那個人~一定不會有半點錯過
其實用愛情教會我太多的事
讓我明白為何這世上有小三的存在
而男人犯錯的態度  大多都是翻臉說著你有多不OK
如果能回到2008年~我一定不會與前任交往
回過頭看了人生出現的對象
真的是很後悔回到那個人身邊
對不起~ 我真的錯了~我真的當下很愛你
但我知道我必須要講的無情一點
才能真的放下這段感情離開你
我告訴過前任   當初若沒有回頭
我一定會很幸福
因為有你寵著我、呵護我
早就在新竹過我們倆人的生活
對不起   我曾經傷害了你
看你有家庭  我心裡真的很祝福
只是再多的言語  都換不回當初的後悔
前任教會了我   別想著對方浪子回頭
一切只是短暫的幸福罷了
人心莫測~別相信會有永遠

現任~待我如妻子   被愛真的很幸福
我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撐過難關
我也跟他說~我四十歲披婚紗也可以
只求一切按部就班的進行
踏實的人生 才能走的長遠
感謝上天派他來照顧我
相信未來一定能相輔相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