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的十點

有人睡過頭囉~

妳家有夠偏僻的!

繞超久的路

害我一度懷疑你家有門牌嗎?

哈...

停下車問了路人

才發現我停車的地方就是你家門口

靠!有夠瞎的...

你媽可能是有聽到我再問那個路人

電捲門就這樣打開了

把我嚇死了!


好客套的…阿姨好!

妳媽媽好像在對我做身調!

我都害怕了..

問好多耶!看來有人平常很不乖吼~


在門口小等了一下~

不好意思的跟你媽對望了好幾眼

尷尬了...


我們就這樣出發前往一中街

台中熱到我們都要發脾氣!

女人就是怕曬黑又怕流汗

麻煩!


到達一中街

先去跟小顏哈啦一下

山度士今天好冷清耶!

有點給它太早出門了!


先去吃飯..

我喜歡妳挑的日式簡餐店

不錯吃!哈


果然是美食專家~~

邊吃邊聊好多~

我們怎麼有辦法這麼多話可以講

妳吼…要常回來~害我總是有講不完的話耶!


接著出簡餐店的門口

真想罵髒話

這種天…真不是人過的!

少說都有三十幾度

我都冒汗了^^


我帶妳去我常逛的店

大家都認識我耶!

哈..就跟妳說一中街是我的地盤

不管是衣服、褲子、包包、鞋子、潮流店

我都有認識吼~

讓妳覺得我好敗家吼~sorry

其實,是因為我常陪KiKi逛吼…

有些店裡的人,我跟他們就像朋友一樣!

我超愛in house 那間店

裡面的女生每個都好nice

我喜歡…







後來。我們又去水利坐著休息

很弱耶~打火機一直跟別人借

哈…




 



外頭熱到不行…

我還是帶你去中友

那是女人的天堂~

冷氣涼到不行!

不用被太陽曬到…舒服啦^^


我們很愛搭電扶梯耶!

就這樣從一樓搭到最高那層樓

瘋了!

繞到我都快暈了!








我提議去廁所給它坐一下

漂亮的地方..

當然要給它拍一下…









三點一刻…不是下午茶

而是妳要準備回新竹了

捨不得啦!

星寶貝*有你真好耶!

總是能陪我一起做crazy的事

一起大笑。一起尖叫。一起難過

下次見面

別讓我又等太久了!

台中是個好地方!

你要常回來…

我們再一起去逛街..

妳說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