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又說我是傻瓜!

還叫我要"乖"

老大…我超乖的!

每天下班就是衝回家

上班就是傳簡訊給你~

你說我乖不乖啊!




你說現在感到好幸福也很幸運 (我很愛你)

開心!!

我們會牽手幸福一輩子!

昨晚的心理測驗!!

有些題目我好像曾經做過耶!!

我很開心

你想了解我!

想更懂我的一些個性!



哈!

我對心測很有興趣

你說你很有創業的頭腦

剛好我沒有…

所以我很適合現在的工作(OL)

我靠你了...哈!

你曾說要給我…你將來薪水的 5 %

我還曾經開玩笑說你小氣~

給我這麼少!

後來發現…

你的志氣很高喔!

所以5%我夠用了!

我真得很幸福耶!




我就是這個"坦白"

讓我這麼愛你!



今天下午…

我傳了一堆簡訊給你~

有點開始胡言亂語的!

所以又被你說是"傻瓜"

哈!你一封簡訊…安撫我不安的心!

可不可以告訴我怎麼這麼弱啊!

真是覺得自己很沒用耶!



你太了解我了!

完全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我要你緊緊抓住我不放!

你也說過…不放開我的手!


昨晚跟你聊很多!

聊到你都累了..

叫我早點睡

結果..你沒睡

凌晨兩點打給我!

告訴我...你不安的心情!

我的寶貝…別想太多!

我要用我的愛…

讓你感到很溫暖

你說好不好!?



沒人可以阻擋我們的!

因為我們都好愛彼此

已經到不能沒有對方的地步!

你說是不是啊!?



你也知道的嘛!

女人總是愛想有的沒的

謝謝你一次次給我強心針

完蛋了..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你耶!

怎麼辦?



我已經期待你退伍後的每天

你曾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台南?

放心~

我答應你的!

今年一定會去台南

我會實現我的諾言

到時候…

就要麻煩你照顧我囉!

你要帶我去逛台南的花園夜市喔!

我很期待^^



哈!

很感謝 my god

讓我擁有了你!

我不會感到孤單喔!

我要每天都有你陪...

堅定的愛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p.s. 我很愛你!

你呢? 是否也跟我一樣?

其實…我知道你的答案!只是想再聽你說一次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