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我期盼已久的這天來臨了

你要回來了!

開森開森:目

是否能順利?

我也不知道耶!

就等你跟我說囉!


其實…

只要你回來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你能睡飽一點

不用被機車的事煩

自然而然心情當然就會比在外島開心多了


哈!

這就像你說的…快了快了

咻...(時間會匆匆飛逝的)



現在你返台囉!

可以解解你想家的心情

在台灣有兩個對你重要的女人

一個是媽咪

一個是我

我們都很想念你!

回台灣要好好陪媽咪

對她好一點啊~~




這個暑假我要好好玩

哈..

因為你說退伍後我就不能這樣撒野了!

要當個乖乖的女人!

好...

只要是值得。我就願意這樣做!

希望你這趟回台會很開心!

反正!我每天都會上線。。

電話也都保持通話狀態! 等你啊~



我呢..就是沒原因的喜歡你

在初次相遇 有重逢的心情

我要你是我獨家的記憶!



上次我還親自唱陳小春"獨家記憶"給你聽耶!

應該有感動到你吧!

讓你好入睡吼..

哈..

謝謝你唱歌給我聽~~

男人的歌聲讓我很感動喔~

希望你是我 Forever Love...

P.S.我現在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