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想說的話都講完了
心情真的有鬆了一口氣
我知道或許無法改變什麼!
但,我該說的,該表達的都說了
緣份在捉弄人的感情
又或許,是時間的問題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錯的人
所以,會演變成這樣…

很多事,想回也回不去
沒有了原點,能回去哪呢?
或許說的對 我該靜一靜
至於…
就交由上天安排!

謝謝你聽我說了這麼多話
如此耐心的聽我說著
平常忙翻了
你肯給我時間真的很謝謝
請記得,我真的______
我希望你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