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人不舒服

在即時通上

我只有"擔心"的心情

我告訴你我很擔心你的身體...

你卻能開玩笑說…

自己是屬牛的

身體是壯如牛

你說叫我安心

因為你要回台灣了!


我也問你…最近是不是讓你晚上好好休息

我是不是乾脆就不傳簡訊了

你說沒關係…(開心)



哈!

你心裡一定又想說我是傻瓜



就像前一陣子

我知道你因為家裡的事心煩

我傳給你的簡訊大大減少

我也跟你說了原因

你回我:你這樣做反而會讓我覺得很奇怪!



哈~

"在乎"我喔!

之後…我也答應你!

我會像之前一樣傳的很熱絡!

恢復我傳簡訊的水準^^



現在亞太真的對我們很重要

因為有它…

才能一直緊緊把我們的心拉的如此近

但亞太有時也會讓你我吵架

就像上次…我沒收到你傳給我的簡訊

害你誤會我不回覆你!

還好…講清楚後我們依舊甜蜜..



真的就像我說的!!

當再多的困難只要牽手。就會變得不同

每次的溝通,就會讓彼此愛的更多!



你吼~總是有辦法讓我的"擔心"變成"安心"

謝謝你的愛!

我會細心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