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看到學姊們畢業那天拍的照片

穿著學士服領到熱呼呼的畢業證書

重點…跟導師合照 "旁邊還有個親愛的陪伴"

害我也想明年畢業

我家男人也能來陪我領畢業證書



我應該可以享受到這樣的福利吧!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婷婷姐的男人  都從北台灣的角角衝來台中了

哈…我家男人應該沒理由拒絕我才對:)



最近一個頭兩個大

十科真是太刁鑽了

然後 你該好好讀英文囉!

我們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My husband is the best man.

Because I have confidence in you.



只希望萬事能順心就好

多打一點基礎 才有好的未來

雖然很多話想說 

Ha…我們像是打勾勾般有默契的說好暫時安靜

因為我們都在為了以後而努力



這禮拜 一結束就能比較放鬆點

還有八天就結束了

這段讓我忙到快要尖叫的日子



還有一年 我就是完完全全的社會人

有時讓我感到讀書比上班還要累



至少 每月十號領薪水的時候  我會忘了上班的辛苦

這是一種激勵作用



我的暑假 也快來了

該好好規畫一下才行!

不能讓它匆匆流逝

當然囉…

如果能順利跟東先生出去玩就真的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