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時間喘口氣的時候

唉呀~手就很不聽話

一直逛網頁看拍賣

yes  這是我的樂趣之一



最近

讓人靜一靜

我也靜一靜

說好暫時的安靜  當然會遵守囉!

忍住很多的衝動  因為不想食言啊!

噓~ 時間走快一點好嗎?



我軟Q 的手指   有時不聽話就算了  而且很不爭氣

很愛傳簡訊   很愛碰電腦...

剁掉算了啦 ><  (氣死人了)

就這樣輕輕兩下   一張小朋友就飛走了八分之一

買了兩件衣服耶!!

一件OL洋裝 + 二件式的Sexy春裝上衣

然後  馬上付款! 

有時也受不了自己的個性太急了:(

還有其他的兩件   計劃下個月買下來:)

好愛平口的度假風的連身七分裙

我要穿到墾丁去:)

好有夏天的感覺耶!

來個很搭的帽子

人生最後一次畢旅希望會很棒!



oh my god...

當無助的時候

能找個人談心

心裡好舒坦喔!

雖然很多事像廢話

或許   因為太...多愛



我會堅持我所堅持的事

這輩子  我不想有遺憾!



嗚呼~ 二十八日好好加油喔!

我會一直一直...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