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天

這是個必定下雨的天氣!

被我媽叫出去買東西

淋了一身溼..

還打來給我!

叫我騎車要小心一點喔 = =

這是哪一招!

不爽啦><


電話裡。應該知道我不爽吧!

都溼了一身!

雨衣穿了也沒什麼屁用!

一路就這樣飆回家

我..

溼透了

快被我媽氣死了!



哈...

去山度士有狼狽到...

峰哥一直在那捲布帆

雨大就算了。還給我打雷又閃電..

我家的小顏今天怎麼沒看到你呀!

我家的扯鈐也不見了..

街霸今天怎麼沒有放他們主題曲…一直ha ha ha

什麼時候…

我們又可以一起出去玩呀!!

八人行。四台車..

好酷!!

考完試我們去唱歌~~

我想飆高音一下!!

來個千年之戀..

信樂團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