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爾夫球場裡

美式早餐好豐盛

又再度享受OL的生活

喝著咖啡看著風景(SO good)





今早是一年一度的股東會

這上午讓我好忙

要招待又要計算到場人數

會後的餐敘

讓我很開心!

經理跟我講了很多

他說…常董、處長都很關心我!

一直問我畢業了沒?

交待經理我一畢業就轉正職的!

開心..

常董記我的名字超快的!

董事長昨天還突然把我叫過去

讚美我從剛進公司到現在變漂亮了..(害羞)

原來我想要的就是"成就感"

上級對部屬的疼愛

我感受到了!

經理對我很好…

把我當作她的女兒一樣

常董、董事長...更別說了!

上次我記得常董送我保養品

董事長拿禮盒給我!

在這間公司

讓我找到很多成就

危機的處理我慢慢學習到

反應的訓練!讓我越來越強囉...

原本對會計完全沒有概念

現在我會做一間公司的報表

分析每件事的錯誤點

然後想辦法解決它



對於外貿部的同事

每個人都把我當他們的妹妹

很喜歡這樣的工作氣氛



會後的餐敘

又是紅酒

中午喝酒就讓我很不舒服

沒辦法的是...

都是董事們來敬我酒的!

總不能拿白開水回敬他們吧!


成就感滿足了我!

我要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它不會讓我不開心

加油!

我會撐過去的..

期待我的三天兩夜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