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我呢^^

很開心認識你啊~

你很突然的告訴我

今年畢業!

暑假準備去當兵了..

嗯~

當兵又是不同的旅程~

很辛苦…但也是種成長!

我也好想快點畢業啊..

還有兩年。我等著...

好希望那天快點到來!

畢業後有好多事可以做

我想要存錢出國玩

然後。看看不同的世界體驗不同的文化

我想多賺錢!

我要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哈...學長啊!

有夢就要好好去實踐它!

最後。祝福你...畢業後

事事都能順心^^

當兵順利..

很開心認識你..

兩年後。就換學妹我畢業囉!

記得來看看我吧^^

好羨慕你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