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暑假

大家有了些變化

有個傢伙一進門 我差點認不出來

頭髮留那麼長 還弄了髮圈

哈…是怎樣!? 臉有比較圓喔…

問他暑假在幹麻!?

他回:當阿宅 = =

頭髮長到可以綁馬尾耶(傻眼)

還戴了眼鏡 害我以為他有近視

結果 看了看是沒度數的

還一直說這支不用錢喔!

這麼好 幫我A一支啊..


蘇駿先生 我一進教室 你跟我打了招呼耶!

哈…很開心 你沒有轉系 繼續當我們的同學


說到轉系吼~ 王威鈞你給我記住..

一直ㄉ一ㄤ我是怎樣!?

少在那亂扯

真是會被你害慘

最好不要又讓我看到你載妹(真是的)


KiKi都沒有變 大概是暑假有見面的關係!!


開學這天遇到學長姊、學弟妹 還蠻開心的啦!!

被叫了好幾聲的"姊姊" 哈!我還真多妹妹吼..

下午在公司就喝了一大杯的咖啡提神

太久沒上課 我怕自己想睡覺


baby 打電話來叫我好好上課 是的!遵命..

日子近了近了 我快要看到你囉!

一直酸我 很久沒有聽到上課的聲音吼..

是啊! 開始要當學生了...


你說以後會超疼我 謝謝你啊!


開學日 心情還不錯..

希望三年級 能順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