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禮貌><

我在女廁講話 你幹麻偷聽!?

我本來就很乖好不好^^

你不知道我跟kiki都超乖的嗎??

最近 你太放肆了喔!

走過我旁邊都要故意逗我

小心...我拉你頭髮XD

搞不懂 你留這麼長要幹麻!?

是想學女人打架 都被拉頭髮是吧!!


今天上課 有認真到 一直在抄筆記

回家的路上去了書局 巧遇好久不見的國中姊妹淘"曉小"

哈…整個很想妳威!!

你看到我反應也太大了吧!?

妳是抱上癮了啊!!

聊了好久 妳這女人事業也做太大了吧! 總是很難約...


半夜Baby 打來 是兩點半..

我以為是早上了耶! 哈..

我知道你怕我睡不好 怕吵到我睡覺的時間

你打來我一定會接的 除非我睡著沒聽到手機在響

加油啊! 快解脫了.. 撐下去^^

我等著你回來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